ddl什么的真造孽啊

多圈人,不固定发布内容范围,是喜欢吃粮但懒得产粮的小狗一只

【电锯人】语录

  《电锯人》告诉了我们什么:


  ①我们终将孤独地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,努力的活下去。一一(电次•负债生活)


  ②美好的时光总是有限的,请珍惜。一一(早川一家)


  ③有时候我们即使预见了未来,但又无力改变,那就顺其自然。一一(秋•未来恶魔的预言)


  ④那些没能杀死我的,都将使我变得更强。一一(电次•为梦想而战)


  ⑤真正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。一一(电次•生姜炒肉)


  ⑥我来到这个世界,并不是为了长寿,而是为,享受生活。一一(秋•学抽烟)


  ⑦曾经的朋友离你而去,请记住他的好,忘记他的坏。一一(电次•与蕾赛)


  ⑧枪打出头鸟,低调做人,高调做事,这是高手的智慧。一一(电次•全世界都要我的心脏)


  ⑨患难见真情。一一(帕瓦的死)


  ⑩死亡并不可怕,真正可怕的,是我们还没有勇气去面对死亡来证明我们活着。


  (11)成长,是一种获得,更是一种失去一一(电次•我的朋友都死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创作者:听雨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